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洞情察世之博客

人生与社会照写

 
 
 

日志

 
 

我的思想呵  

2008-12-01 11:04:12|  分类: 钱氏看哲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思想呵,是春天里拂过冰雪的春风,是夏日里消解暑气的雨水,是秋季里辛勤凝结的硕果,是寒冬里温暖心身的阳光;我的思想呵,是山峰上俯瞰山川的高峰,是撕掉面纱事物的真实面目,是黑夜里闪烁着光芒的明灯。
    我的思想呵,是海边吹来的咸味海风,是山野中弥漫着的青草味,是果实成熟后的水果味;我的思想呵,是孩童盛开无瑕笑脸的纯真,是贤圣深思熟虑物质的哲理,是女人细腻把握世界情感的脉博,是男人宽容放遂眼视的胸怀,;我的思想呵,是社会活动的一般法则,是人类文明的精髓核心,是地球一年四季交替的运动定律;我的思想呵,是明人识象,是鹰隼视物,是伯乐知马。
    我的思想呵,是自由呼吸的空气,是公平竞物的土壤,是感情奔放的河流;我的思想呵,是权利的存在证实,是责任的必然使命;我的思想呵,是真善美的弘扬,是假丑恶的洞穿;我的思想呵,是对真理的执着追求,是对正义的坚贞斯守;我的思想呵,是对生命的爱护珍惜,是对死亡的泰然若淡,是对生活的无比热爱。


                         2008年11月26日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