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洞情察世之博客

人生与社会照写

 
 
 

日志

 
 

不同的躯壳只适合不同等级的灵魂——不同等级的灵魂寄托在不同的躯壳之中  

2013-02-25 15:50:30|  分类: 钱氏看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物种的遗传基因角度考察,基因遗传是复制物种构造的设计图,狼虎繁殖狼虎、牛马繁殖牛马、小草繁殖小草等;如果深入到其物种特性(天性)而言,犹是“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来会打洞”,鸭子生来便会戏水以及鱼儿就只能生存于水里。在父母约各占50%遗传基因的条件下,则是决定民族肤色、体格、相貌等特征,如黄白黑等不同的人种;某些种族的信息和技能也可以通过基因来传承,如老鼠生来会打洞,而生活于东南亚海域一带的海上吉普赛人——海巴夭人则拥有娴熟的潜水技能(虽然后天的训练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但是,其民族基因对水熟悉的天性也是一个重要因素)。也包括一些疾病的遗传,如软骨发育不全(侏儒症)、血胆固醇过多症、多指()畸形等等。

父母只为灵魂创造了一个适合他的寄体(躯壳),而灵魂也总是根据自己的灵魂等级或降生任务的需要来进行选择躯壳。一般来说,灵魂会选择与其等级相匹配的躯壳,以方便运用和发挥其那个等级的智能(智商)。天赋乃前世修炼所得所成,此与父母基因无关;父母基因者只为灵魂制造和提供一个适合的躯壳以及这个躯壳所构造的性能和该躯壳的一些基本信息而已。躯壳在性能上只有高低之分,而没有主观能动性及智商之实。主观能动性与智商乃灵魂本体的自我体现。在文化或技能方面,除却天赋之外,主要还在于父母的言传身教或社会的教育和熏陶。基于“近水楼阁,先得月”的原因,在具有音乐技能父母的影响下,其子女一般就会在长期日常的潜移默化中备受到音乐的熏陶,对音乐的爱好和修养就会高于其他没有这种条件的人。

当然,人的天赋更是一个重要因素,如木匠儿子的天才音乐家莫扎尔就是这个佐证。近代最伟大的天体科学家——霍金,他自幼瘫痪,连日常生活都不能自理而需要别人的照料,可是,他却在身体极度残疾的人生中成为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霍金以他个人的实例证明了天才的存在,而天才的存在又印证了灵魂轮回的实有。只有轮回的存在,人(本体)等级(智力)方可获得不断地提升和发展;否则,唯有的一生过程中不可能会获得多高的提高和发展的。只算他能活够一百岁也只有一个发展的极限,而轮回便能打破这个极限。达尔文提出的物种进化论,这只是一个躯壳或称工具上的进化,而本体(灵魂)则是借助和运用它来实现思想等级上的进化。个人的聪慧或愚蠢跟父母基因遗传虽然有一定的关系,但并不是主要的因素,父母只是为其复制和创造一个供其寄托和运用的躯壳而已,人的慧根更重要的还在于其本体的等级程度上,某一天赋犹为其前世修炼的结果。要明白,本体总是选择与自己相匹配的躯壳才降生于人世的。

父母所创造的下一代人类,犹如人创造了不同性能的电脑微机一般,而操控电脑的则是本体(操作员的人)所为。其它物种亦同理。高性能的电脑只有在电脑操作高手地操控下才发挥其高性能的特点和功能来,这就是灵魂等级与躯壳等级相匹配的事情和两者的完美结合。如若高性能的电脑在低级的电脑操作员手中,就无法发挥和体现出其功能和优点,这就是灵魂等级与躯壳等级的不匹配。而低级配置的电脑适合低级电脑操作员使用,电脑高手在操作低级配置的电脑时只会徒增添烦恼和痛苦(因为电脑操作员总是根据自己的技能运用电脑,如动物与人类的两种不同生活方式的道理相同)。因此,为更好的完成降生使命,本体一般会选择与自我相匹配的躯壳,这就是事情的真相。

动物除了本能的生存需要所进行的活动外,只是有一些简单的感情生活,如爱、亲昵等举止或高兴或愤怒的表情;有的也会有一些简单的玩耍,相互追逐和打闹。还有的会筑巢技能等。人类的感情及活动则丰富多彩,所掌握的技能和科技文化也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如音乐、绘画及科学文化知识等,这是动物所远远不及之处。此皆为智力等级和发展之后所规定了的事情。不同等级的本体(灵魂)与人或动物等物种生活现象,这跟不同的电脑操作员与不同配置级别的电脑的状况类似。

如果灵魂等级出现了与躯壳不相匹配情况的话,那么,这里面有两种情况存在:一是在降生过程中发生了差错,如霍金这一例子等;二是自愿并受因果律制约下接受了这种惩罚,如前世为人类的灵魂却在下世时转生为猪为牛马的现象,这是从人道中坠入为畜生道的轮回。人的为恶,是为自己亲手种下了恶的种子。今世不还,下世还;下世未偿清者,再下下世结账。为恶者几世为猪牛,甚至是那些罪大恶极者几十世为猪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千刀万割令其体验受害者痛苦之滋味。因此,休要以为于今世的眼前中恶为时的享乐和畅快。当然,欠债者在重新降生时会以多种方式给予补偿。俗话说:“人降生是为了讨债与还债”。这虽然是真实的事情,但却并不是降生目的的全部。

总的来说,不同等级的灵魂寄托并运用与自相匹配的躯壳,在不坠入魔道的前提下,他才能充分发挥其性能并实现其降生的根本目的。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