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洞情察世之博客

人生与社会照写

 
 
 

日志

 
 

精神是如何创造物质的?  

2013-08-04 12:40: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宇宙是由精神与物质两大要素构成的,这是我们的常识。然,这个常识并不与上面所拟的题目相冲突。因为宇宙要素之一的物质指的并非物体(虽然物体也是物质的形态之一),而是物质的基本单位(物质本源)——微粒子。物体只是微粒子在精神要素地作用下凝聚起来的形态而已。这也说明了物质是可以通过在精神的主导下进行演化及成态的主要原因所在——精神(上帝及人)以微粒子作为原材料通过其理念的设计、操控及创造下被揉合而形成的宇宙万物。如上帝创造了宇宙法则及宇宙空间及星系、星云、星体、黑洞、万物等,而作为衪的一部分的地球人则创造了科技、文艺、制度、宗教、工具等人类文明;以及鸟儿筑巢等,这是不同的精神等级本身所拥有的不同创造能力施展下的结果。

就人类创造及操控物质的手段主要有两种:一是运用现有的工具(工具也是人类发明创造出来的);二是运用自己内在的意念(上帝仅凭其伟大的意念创造宇宙并掌控宇宙)。

尽管人类的创造是通过此两类途径来完成,但它们却具有共同特点——都是先模拟、后设计再给予制造的过程。就以第一种创造而言,人先于大脑中想像出一个物体来,包括形态、构造及性能等。然后,人再根据这个想像中的物件进行细节上的可能性设计,包括结构、材料、零件等。当蓝图确定了下来之后就是实施的筹备工作,包括收集材料、工具等。最后才是按照这个设计出来的蓝图进行创造实践,直至将它完整(即跟自己想象中的具有相同功能的物件)的制造出来为止。如制造一个陶瓷的杯子,人首先就想像这个所要创造的杯子形态来,其次是进行绘图将它确定下来,再次是准备材料及工具(如泥浆、燃料、烧窖、制作模具及其它工具等),最后是塑造胚体并把它烧制出来的过程。包括运用工具对物质的分解(如对土壤中各种元素的提炼)及复合(如铝合金的制造)。对于这个类型的创造方式,生活于现代的人们基本上是比较熟悉其运作的整个过程的。而对于第二个类型的创造则又是非常无知和十分不了解其创造奥秘的原理。以下就单以意念创造方面内容来说明其如何创造的原理模式。

这里先谈谈上帝的创造原理吧。

我们的宇宙就是一个巨大的能量场,微粒子作为宇宙的最小单位(也称为宇宙本源),能量是微粒子之间相互作用下产物,称为宇宙最基本能量。而能量便将这些微粒子之间始终保持着联结的状态。布雷登将其称为无量之网,他认为:“无量之网是众力之源,也是组成一切事物的材料,更是宇宙的容器,是承载这些创造物的容器。同时它又是描绘物质世界的蓝图。由于它是宇宙的本体,毫无疑问它也就是存在于创世之初。”因而,上帝依据其理念以意念操控这些能量,令其凝聚成某物体,如从微粒子到原子、分子、星尘、冰块及星体等再到生物等。生物也可以理解为由分子结构酝酿在予以生命(灵魂)的同时而给予了一个进化的机制。尽管生物是进化出来的,但是生物的复杂构造及多样性仍为上帝所设计及予以灵魂的生命现象。

布雷登:“任何实体的事件都必须先被预想为可能,才能成为现实。然而,要让一瞬间的想象变成现实的一部分,就必须有种东西能把它们连结在一起。在宇宙的纤维中必有某种方式将过去的想象和现在未来的现实连接在一起。”联结宇宙万物的就是无量之网,它既是宇宙的容器,又是万物的原材料,更是万物及时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就地球人类的能力而言,练习气功达到高层次或特异功能的人,最高水平也只能凝聚出冰块或火炎及意念操控移动物体等功能。这跟上帝凭意念创世造物的原理相同,只是在能力层次上相比存在着天差地别的差别而已,而这已经是人类目前意念创造及控物的最高水平了。就外星人来说,他们则操控工具所产生的能量(光束)也可以达到控制、移动物体的效果。

就我们人类目前的近况来说,在现实生活中所出现文明及现状就我们人类整体想像意念投射的结果。布雷登说:“正如宇宙不断在内隐与外显之间转换形式一样,那些可见和不可见的变动就成了动态的创造之流……在那个不可见的领域里,我们创造了自己在这个可见世界里的人际、事业、成功和失败的蓝图。从这个角度来看,无量之网以巨大的宇宙般的银幕来运作,让我们看到我们的情绪和信念,从些非物质性的能量也对我们所生活着的物质世界进行了投射。”

从整体上来看,人类一般是通过改变自己意念而达到改变世界,即对原先旧的世界模式观念的改变,建立一个崭新的世界观,然后,自己着手实施着并让处于这个重新建立起来的新世界中,从而,我们的这个新世界便诞生了——这就是我们从一个旧环境来到一个新环境时的遭遇情形一样,即放弃旧的而迎接新的降临。就个体事件而言,每一个旧个体事件的放弃和摧毁就能让我们创造和迎来每一个新的个体事件降临,如新的人际关系、新的事业、新环境等一系列事件的现实。

关于人类大部分人为何不能掌握凭意念进行创造的主要原因是:我们已忘记了跟量子及无量之网沟通与联络的技能和方法(我们的本体就拥有这种能力,因为我们的本体是神的一部分;因而,我们的本体当然跟神一样拥有这份能力。而降生后的作为人类的我们因前记忆被印封而暂时忘记了。可是修炼气功达到高层次或特异功能者则重新保持这份能力)。戈斯瓦米说:“要将量子可能性转变为当下的现实,仅靠一种通常状态下的意识是远远不够的。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进入一种被非常态的意识。”这种非常态的意识就是一种如何跟无量之网联动的技能。

布雷登说:“如果还停留在由某种现状而产生的思想意识之中,我们就无法改变这种现状。一旦我们认识到自己能够选择在现实中看到什么,接下来的问题通常是‘我们如何做到?’——我们必须成为那种可能性。”我们如果只是将意念停留在认知状态,现实自然就无法引起变化,更无法现实自己的理念。比如,我们生活中的富裕与贫乏情境,实际上就是人内心富足与匮乏认知活动的折射,即认为自己非常富裕者,就算他在物质上匮乏,但是他也会感到自己是非常富足的;相反,则然之,物质上再富有的人,他也会因认为自己的匮乏而感到贫乏的。爱因斯坦说:“停留在提出问题的意识水平,是无法解决问题的。”所以,我们如果要将理念变成现实就必须去实践它,把意念锁定在一个新概念的现实情境之中体验它确定它。

总体而言,人总是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根据本身能量的高低以实践自己的人生蓝图。

 

  评论这张
 
阅读(44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